登录 立即注册

找到284个回复 (用户: 上善若水)

上善若水 6楼回复 童真再见笔记本电脑开机屏幕不亮,bios也进不去了是啥问题啊 (2025-10-30//)

@童真再见,不是吧,打开diskgenius能不能看到,
一加ace2Pro(灰|24+1024)

上善若水 4楼回复 童真再见笔记本电脑开机屏幕不亮,bios也进不去了是啥问题啊 (2025-10-30//)

@童真再见,可以接台式机备份更方便
一加ace2Pro(灰|24+1024)

上善若水 15楼回复 布偶【楼主删除了该帖】 (2025-10-25//)

@hui214,他发布的时候我下载很快,你啥网络
一加ace2Pro(灰|24+1024)

上善若水 7楼回复 无名啊Windows 新补丁会损坏硬盘?😨我的还自动安装等待重启了?!😱 (2025-08-27//)

@无名啊,但是他会在闲时自动更新重启,我之前一直休眠有一天半夜他突然自己开机更新
一加ace2Pro(灰|24+1024)

上善若水 3楼回复 无名啊Windows 新补丁会损坏硬盘?😨我的还自动安装等待重启了?!😱 (2025-08-20//)

@无名啊,试一下,下载找个当前版本的iso镜像文件,然后保留数据安装,试试。
一加ace2Pro(灰|24+1024)

上善若水 28楼回复 无名啊用什么格式保存音乐好呢?有啥办法比较音质吗? (2025-06-11//)

@无名啊,如果PowerAMP支持sftp和ftp就可以读取。
一加ace2Pro(灰|24+1024)

上善若水 21楼回复 无名啊用什么格式保存音乐好呢?有啥办法比较音质吗? (2025-06-10//)

@无名啊,文件是是加密的不会被和谐,然后移动云盘200G流量
一加ace2Pro(灰|24+1024)

上善若水 17楼回复 无名啊用什么格式保存音乐好呢?有啥办法比较音质吗? (2025-06-10//)

@无名啊,手机可以用termux运行alist挂载网盘,然后使用vlc播放,而且vlc现在支持web模式运行,可以进行p2p组网远程访问
一加ace2Pro(灰|24+1024)

上善若水 10楼回复 无名啊用什么格式保存音乐好呢?有啥办法比较音质吗? (2025-06-10//)

@无名啊,flac吧音质好,文件体积小
一加ace2Pro(灰|24+1024)

上善若水 31楼回复 5258弱电箱问题 (2025-05-21//)

@000,对网络要求很高吗?还给他们配置科学上网吗
一加ace2Pro(灰|24+1024)

上善若水 3楼回复 上善若水如何用脚本自动登录向日葵提取authorization (2025-05-14//)

@罐子,尝试了没搞定
一加ace2Pro(灰|24+1024)

上善若水 3楼回复 胡椒舰长为什么win7专业版无法通过kms激活 (2025-05-14//)

@胡椒舰长,试试这个,slmgr -skms skms.netnr.eu.org
一加ace2Pro(灰|24+1024)

上善若水 1楼回复 胡椒舰长为什么win7专业版无法通过kms激活 (2025-05-14//)
@胡椒舰长,修改kms服务器没有
上善若水 13楼回复 无名啊全新 1399 元 8gen3 + 16G + 512G?看起来好香啊 (2025-04-25//)
@无名啊,就是这个zram我关了
上善若水 10楼回复 无名啊全新 1399 元 8gen3 + 16G + 512G?看起来好香啊 (2025-04-25//)
@无名啊,话说关闭手机的swap可以省电提高性能吗?
感觉这配置没必要开吧,先暂时关闭一下试试。
Screenshot_2025-04-25-15-39-44-05_84d3000e3f4017145260f7618db1d683.jpg
上善若水 9楼回复 无名啊全新 1399 元 8gen3 + 16G + 512G?看起来好香啊 (2025-04-25//)
@无名啊,现在手(一加Ace2Pro)机触发温控很烦掉帧,温度再高直接强制关闭所有软件。我备份文件100GB左右到电脑,每次备份到一大半软件就被强制关闭了。
上善若水 8楼回复 无名啊全新 1399 元 8gen3 + 16G + 512G?看起来好香啊 (2025-04-25//)
@无名啊,那确实可以考虑换了,我的骁龙855plus都已经卡顿了。
上善若水 6楼回复 无名啊全新 1399 元 8gen3 + 16G + 512G?看起来好香啊 (2025-04-25//)
@无名啊,换吧,新感觉现在新手机画面显示很细腻。
上善若水 1楼回复 无名啊全新 1399 元 8gen3 + 16G + 512G?看起来好香啊 (2025-04-25//)
@无名啊,有啥需求要换新机
上善若水 6楼回复 玩游戏好累【楼主删除了该帖】 (2025-04-24//)
@玩游戏好累,这个是啥软件
下一页 上一页 (2 / 15页)

6月24日 07:05 星期三

本站由hu60wap6驱动

备案号: 京ICP备18041936号-1